close

1.JPG  

睽違了好久的新文章

由於最近的韓劇一齣一齣都好有看頭

搞到我忙飛

今天終於克制住那股慾望

揪竟是什麼東西可以勝過韓劇咧!?

讓我來說所

由於我上禮拜跑去宜蘭玩

雖然差點熱死

但我還是活著回來台北了

想必這幕後功臣有著很大的幫助

所以我要來大大的推薦美言一番!!

 

那就是去宜蘭兩天一夜的重頭戲-->民宿!!!

想當初我找民宿的時候

找到我天荒地老

就在我一看到這間的時候

心裡就only一句話: 就決定是你了!!

我主要是找羅東夜市附近的,方便我晚上去擠完夜市以後能趕快回民宿吸口人吸的空氣

這間騎車到夜市大概10分鐘

蔡康永: 恩哼~可以接受的範圍~恩哼

離羅東火車站也很近

交通方便

 

這間叫溫馨小棧-夢想館

他有兩種風格

一個是英式房,另一個是鄉村房

我想說由於黃正井很鄉村

(黃正井是我給我男朋友取的外號因為他很正經)

怕他太融入鄉村房我會找不到他

所以我就選了英式房

 

讓我們來看看內部長怎樣

首先,一進門

14.jpg  

當然還不是房間

是客廳好嗎XD

長長的木頭沙發上好多小枕頭我好愛

 

16.jpg_

椅子旁這不知道怎麼做的腳踏車好可愛

 

15.jpg   

往裡看有個小餐桌

然後旁邊的樓梯走上去就可以往房間走囉

好期待齁齁齁齁齁

馬上揭曉!!!!

搭啷

 

1.JPG

映入眼簾的佈置就讓人感覺無比寬敞舒適

簡單又不失品味

上面的水晶燈很美

只是我這蠢人忘記拍#$&(*$&@

 

2.JPG

接著是電視這邊的一角

其實我很喜歡木頭的裝潢

木頭給人的感覺通常是簡單樸實

但這間加上一些小小華麗的裝潢

根本是恰到好處

有多恰到呢?

大概就是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的那種(廢話)

 

3.JPG

床旁邊還有黑沙發

不需要太多的色彩,你懂我懂

雖然我很對不起這張沙發因為我完全沒坐上去

還把行李包包都丟上面

但我還是要謝謝他的存在

沒他我應該會很空虛寂寞

 

 4.JPG

這是要陪我一晚的床

這床應該是整間房色彩最花俏的地方

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然後我上輩子大概是小枕頭

看到他們就有種愉快的感覺

100分!

 

5.JPG

這間民宿都只有4人房型

所以如果是兩人入住的話

他就會拿掉一張床的床組

不過完全不會影響到視覺

我好好相處

 

6.JPG

看看這浴室黑白配色

明亮清爽!!!

然後乾濕分離是一定要的悠

 

7.JPG

浴缸旁邊看過去是一片綠油油的田地

有種放鬆的感覺

放心有拉廉可以拉下來

不然人家農夫看到也是會噴鼻血的....

 

8.JPG

洗手台連著化妝台

化妝台空間也不小

 

8-1.JPG

全都是依必朗的盥洗用具

酷酷der

 

8-2.JPG

竟然還有烘罩!!!!

我出門前本來還考慮要不要帶

這民宿是知道我是捲髮嗎!?

太神惹我投降惹哈哈哈XD

 

9.JPG 

新聞正好播著帥帥金城武

我又剛好在宜蘭

好配這整個氣氛(硬要湊在一起)

 

10-1.JPG  

早餐是拉亞

給我們自己點餐

一人有$70扣打, 所以兩個人就總共$140隨便點

隔天早上會送到優呼!!

 

 11.JPG 12.JPG

重點來了!!!!

其實我選這間民宿就是為了按摩椅

這間民宿有個特色就是每間都有一張按摩椅

可以讓你按到天荒地老

骨頭散掉也可以

 

13.JPG  

看看黃正井享受成這樣

很想叫他趕快起來換我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是3點check in

老闆娘在電話知道我3點要check in的時候

就回了我"很好!!!有下午茶!!!"

等我們check in到房間放完行李以後

他就請我們到隔壁棟吃下午茶

真的就是隔壁棟

僅僅相連在一起的那種

連拖鞋都不用穿

鄧鄧鄧3下就到了

 

17.jpg

這棟跟我們住的那棟走的一樣是藍白顏色的風格

但是多了很多張桌子

 

18.jpg

 

還有長這樣很像國外的酒吧的感覺

 

 

我猜大概全部可以坐的下18人這樣(自己亂算)

我們坐下以後沒多久

全部的位置都滿了

話說這間好像假日幾乎都客滿

要訂請早

 

 19.jpg

 

從這看過去就是廚房

裡面是老闆娘

是忙翻的背影

因為她一個人要負責18個人的下午茶

話說那3個小男孩可能是老闆娘的兒子還有他的兒時玩伴還有隔壁班同學(也是我亂猜的哈哈哈)

總之他們很乖也很厲害

就是在玩ipad的同時

可以注意到客人坐下

然後力馬拿水拿menu給客人

中途還會幫忙端餐點給客人

也許這也是一項很棒的才藝

 

首先他們先拿了一個飲料的menu給我們選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問了一下"請問要錢嗎??"

老闆娘很開朗的說"不用阿~~~~^^"

於是我就爽爽der開始選了

等了一下下

飲料就來了

原本以為只是大概用一下的飲料

沒想到飲料上來的時候

完全不馬呼阿

媲美外面賣的

 

20.jpg

 

這是黃正井點的焦糖馬琪朵

還給我漸層

是不是好美

 

21.jpg

這是我點的鮮奶茶

天哪她連鮮奶茶也不放過

上面竟然還給我拉花

用個愛勳這樣

搞得我心花怒放這樣對嗎

 

過不久就請我們去展示櫃那邊選蛋糕

蛋糕就是外面訂的那種

想說應該就拿個盤子裝起來

沒想到

我又錯了

大錯特錯

等餐點上來的時候長這樣

 

22.jpg  

竟然除了蛋糕之外

還有水果跟類似司康好好吃的東西

有這些就算了

還給我畫巧克力john

太超過了太超過了

 

這間民宿真的太棒了

有驚艷的感覺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

然後賴在按摩椅上不走(重點根本是這個XD)

價格又親民

平價民宿來著

官網在這: http://dreamshouse.elanbnb.com/

推薦給大家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